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Robert Mirabal: Valley of Dreams (印地安薩滿音樂mtv)

原本只是單純的欣賞音樂的流動,但當音樂進入中後段,影片開始出現印地安舞蹈圈時,我的心情忽然激動了起來,隨著音樂,隨著舞蹈,有種不單純的熟悉強烈的撞擊了我的靈魂...眼底霎那間盈滿了淚水..當音樂結束時,我的淚也因而落下......

這是首強烈與心輪呼應的歌曲,隨著Robert Mirabal的歌聲及印第安Navahoe語的祈禱詞 ,可以感受到自己的心輪開始轉動,而傷口也因轉動而疼痛了起來...

假如你與我一樣,有著心傷與感動,那我想或許你的體內也有著薩滿的記憶.....

音樂片拍攝地點是在美國猶他州的Monument Valley (yes, 就是薩滿魔石的出產地,印地安保留區紀念碑谷,美國最大的印地安保留區),鋼琴演奏者則是John Tesh。這首曲子收錄在John Tesh的One World Tour中。強烈推薦!

My love, One day we see each other, I became old.
Only one song
My love, in the beautiful mountains, can you take me there?
My love, My love
One day, when the river sung, I want to be there, My love
One day again, Hoole, My love
Can you wait for me?
Can you wait for me?
My love
Can you wait for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