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談判破裂




『媽媽,我要進去~』
『不可以。』
『媽媽,我要進去~』
『不行。你今天在那邊反省。為什麼要一直在家裡四處尿?』
『我想畫地盤。』
『為什麼要畫?家裡都你的啊!』
『因為我想交女朋友。這樣牠們才會聞到我。』
『很好,你很誠實。但是,很抱歉,我們談判破裂。你今天先在那待著。』
『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