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4日 星期五

一.匙.靈

威脅如果我沒天天保持貓砂乾淨就準備在行李箱解手的臭冰




阿冰最近看上了茶室的皮椅,只要一些些不開心,大都是貓砂沒保持乾淨舒適,牠就會跳上皮椅大尿一泡。

皮椅一沾上貓尿,那味道實在難以消除,平常管用的漂白水,完全失效。

想拿去曬太陽也無力,一則陽台空間不足,二則陽光前陣子又少,因此我們忍了一段時間⋯⋯(陽光可解萬臭!)

而貓是會習慣去有自己味道的地方再次解手的生物,大家可想而知,那皮椅的悲慘。

就在準備放棄皮椅的當下,救星出現了!!

一.匙.靈

就是它,超強的解臭除菌力,媲美陽光啊~

液狀一匙靈直接塗抹在皮椅上,放一晚,隔天味道真的都被分解了耶~~超好用!
推薦給處於非常時期的苦難同胞們:)

Ps: 如果可以採日曬法那是最好的方式,我媽曾如此地解救了床墊喔!

同場加映~

可驗鈔又可以找貓咪尿尿痕跡的好東西!
買不到神奇尿漬探測燈怎麼辦?
沒關係!

實驗證明,驗鈔筆也可以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