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動物臨終陪伴




1. 請先止住眼涙,別讓涙水滴在牠身上了。牠需要全然的專注。

2. 對不起,請原諒我
將你心中所有想跟牠道歉的事一一述說,請牠原諒你

3. 謝謝你,我愛你
謝謝牠曾經與你渡過的那段時光,好好地表達你對牠的愛

4. 取一張照片(神、佛、菩薩、聖母瑪利亞、耶蘇或宇宙都行,以你的信仰為主),在照片前點個蠟燭,將這放在牠的頭部位置上方,看著燭光,想像神聖的光自照片中的影像射出,從牠的頭往下籠罩全身,不僅療癒了所有病痛,更進一步帶領牠的靈魂自頭部脫離,這方式可協助牠前往更好的地方。

如果不方便如此做,或人不在牠身邊,可以在腦海中以想像進行,但請專注。

5. 如果選擇火化,請待身體完全冷卻,沒有溫度了,再進行。
盡量保持不去移動牠,至少8小時。

這段期間可持續不斷進行第四點

6. 以上1~4步驟可從牠生病彌留時便開始進行。

尤其如果你有尋求以安樂死替牠自痛苦中解脫的考量,更建議如此做。
牠們會因此提早放下,不再執著於身體的病痛而自行平靜離去。
當生命以自然平靜的方式離開肉體,而不是透過安樂死的強硬進行,其實是最大的幸福,不論是對生者還是死者。


祝福所有一切Ah Ah Sha Sa Ma Ha


**歡迎分享,請註明出處

圖: http://adesigna.livejourna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