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全國獸醫診療機構名單



請按以下連結進入查詢

臺北市獸醫診療機構名冊(101年6月1日更新)

臺北市提供夜間急診服務或24小時營業獸醫診療機構名冊(101年6月1日更新)

全國獸醫師資料(資料來源: 中華民國獸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


小tips: 如何尋找適合自己寵物的專業獸醫師呢?

Julia手上都會習慣留幾間風評不錯且靠近住家的獸醫師名單,當自家中的貓咪須要健檢或看醫生時,就會拿出那名單做"能量檢測",刪選出最適合家中貓咪現下能量的獸醫師,再帶去看醫生。 這樣做可以大大的減少看到"地雷"醫師的風險,且貓咪的不舒適感會減到最低喔!


同伴動物飼料、零食、營養品、花精、獸醫院、獸醫師等…能量檢測。(需與溝通搭配進行。)

透過能量檢測,可有效且快速地找出最適合同伴動物的食物與能量花精,增進其身體與心靈的健康。尤其是在同伴動物飼料與罐頭上的選擇,可有效避開購買到高風險飼料與食品。


在醫療上,透過能量探測亦可以有效協助找出最合拍的獸醫院及獸醫師,可大大地減少踩到地雷醫院的機率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