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其實你的寵物正在扮演著你的角色~




其實你的寵物正在扮演著你的角色~

在動物溝通中,撇開表層的食衣住行基本問答之後,當溝通進入到深層時,毛小孩們會開始表達自己的行為與主人之間的關係及連結。牠會開始告訴我,為何牠要亂尿尿、為何牠會生病、為何牠感到焦慮....而那些往往會直接的反應出主人當下的身心狀況。

例如: 一隻貓咪總是坐在磅秤上,不喜歡別人說牠胖...只因牠的主人正在進行減重,且進入了焦慮停滯狀態。 一隻貓咪總是不斷的挑釁主人的神經,對於主人的生氣與大聲責罵,充耳不聞,只因主人與父母之間也正處於相同狀態....

如果,你看穿了牠的把戲,明白牠正在反映著你的某一狀態,即時開始面對自己的問題,跨越改善自己的問題,那麼牠們那些令你煩惱的行為舉止也會同步地有所改善。



圖:http://firefinance.blogspot.tw/2009/07/can-dogs-look-like-peopl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