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女人與男人




快10點了,女人起身走向廚房,準備給自己做些清爽的深夜小點,等等看電視解饞用的。

站在白色流理台前,女人輕手輕腳的洗了蘿蔓葉。葉子脆綠的可愛。隨意地切切洗洗,拿了個玻璃碗盛起來。

女人看了看,順手又再扔了幾粒紅得甜美的小番茄,淋上蛋黃醬。 女人笑了,欣賞地看了看「好漂亮的作品,我真會創作!」

一旁的貓兒輕輕地喵了一聲,似乎在回應女人。

女人摸摸貓兒的頭。拿起沙拉及氣泡水往客廳走去。

貓兒跳下雪白的流理台,尾巴勾著女人前進的腳,亦步亦趨。

女人把自己塞入單人沙發椅上,轉頭看向左邊的男人。

男人才剛從廚房另一邊走出,手中拿的是微波爐爆好的爆米花,及一大杯可樂。 腳邊跟著一隻跳啊跳的狗兒,渴望吃口爆米花。

女人對男人笑一笑,在他把自己塞入另一張單人沙發椅時。

電視節目要開始了。

女人的右手抱著沙拉碗,男人的左手抱著爆米花。
女人的左手牽著男人的右手,男人的右手牽著女人的左手。
電視先生看著他們,盡職地放映他們期待的影集。

他們的視線在電視先生身上纏繞, 電視先生則看著他們椅腳下繫著的紅絲線。

那奇異的纏繞。


文字: Yvonne 如果這篇故事療癒了你、啟發了你,歡迎轉載分享給其他需要的人。
圖: https://www.pinterest.com/pin/7323979581206394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