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意識層的共振

有時候意識層的共振,明顯到讓人想忽視都很難。

昨夜翻著 Pinterest 的圖片,其中幾張讓我多看二眼的,今天幾乎全同步在 FB 的好友牆上出現,有個還是他的過往 post 回顧的 repost。有趣的是這位朋友平常沒交流,因為他住在遠的要命王國,説著另一語系的語言。

這些同步就好像一個箭頭浮在這些人的頭上,告訴我:hey, I am here!

在這些同步中,有些是雜訊,有些是重點提要,有些是靈魂之間的對話。

學習判讀並刪選有時是件很有意思的事。


Sometime, 

we say hi to each other in silent.

Sometime, 

we exchange news in the image without words.


  


Pic source: pintete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