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7日 星期五

用心輪去愛

當你開始用心輪去愛的時候你會非常容易地跨越性別、種族、形體、身份、人間角色的差異,直接與靈魂共振。

你會在這裡面感受到各種直接的感受,感動的時候你會非常的觸動,受傷的時候也會非常的難過。有可能變得容易掉淚,但這涙水會帶著你的靈魂一次一次的跨越、擴展,直到你能完全地擁抱各種不同,不再害怕受傷。當然祂還會再擴展,再擴展⋯⋯至那無法言語的境界,超越史詩的愛。

我們的心在這過程中可能會碎上個無數次,但愛會修復這些裂痕,然後心會越來越柔軟但又帶著韌性。

我一直在經歷這過程,碎了再合,然後再擴展。也許你會問,這不是很痛嗎?當然痛,但痛苦期會越來越短,尤其是當你可以直接在眼睛裡看到靈魂的愛時,那種感動,會帶著你再次穿越。






圖片:Pinteres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