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 星期日

靈魂就是彩虹



他們説

靈魂就是彩虹。

當水有了、光有了、舞台有了、觀眾有了,彩虹就會生出來。

當因緣散了,水揮發了,光不夠了,角度開始位移了,彩虹就會消失,回到一朵朵的雲裡。

但因為舞台還在,觀眾也還在,所以很快地,因緣和合時,彩虹就會再回來。

就像靈魂,去去再來。

也許看起來不太一樣了,但還是那道彩虹,始終如一。



照片/彭力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