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阿冰玩大富翁

























我:「你們玩得如何啊?」

女兒:「阿冰作弊!你看!」

我:「阿冰,你不可以全身躺在那,你要跟妹妹丟骰子玩。」

阿冰:「我能丟骰子嗎?這種遊戲我不要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