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好好享受當下生活


深夜總是情緒多翻攪,尤其是這陣子的能量恰恰是內外大清理,許多陳年往事都湧上來。

抱著阿冰大哭發洩後,我問牠:『到底該怎麼做才能做事不帶任何目的性?』

阿冰從我身上掙脫,定定的看著我:『你就是時間太多,想太多!為什麼不能好好生活就好?享受生活很難嗎?你看風在吹時有設定它要吹倒哪棵樹嗎?』

我:『嗚⋯⋯你為什麼都可以輕鬆講出大道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