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身體七脈輪足部對照圖


身體七脈輪與足部的對照圖。 從腳大姆趾開始依次是頂輪、眉心輪、喉輪、心輪、太陽神經叢、臍輪、海底輪。

可透過腳底按摩來活絡7脈輪,也可觀察足部這7個位置圖來推論目前身體7脈輪的狀況。


*好用足部按摩芳療配方 (摘自<輕芳療 愛情的靈藥>)

荷荷芭油10ml+小麥胚芽油5ml+沒藥3滴+薰衣草2滴+尤加利2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