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2日 星期五

尋找走失貓咪 (或其他動物)


1). 跟離家亂跑的牠心靈喊話。
看著照片,跟牠說:玩夠了,早點回來,家裡永遠有吃的、喝的等你。
重點:要有吃、有喝,然後告知牠回來是表示牠愛我們的一種方式。千萬別對著照片又罵又叫喔!

2).
在紙上分別寫上牠的名字及家地址。然後在上面畫無限大符號(橫躺的8),不斷畫,一個圈住牠,一個圈住家地址。製造能量連結,把牠吸引回家。

3).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請盡你最大的力量念這零極限清理金句,將它當成咒語一樣的念。如果可以,全家一起念,最好念到夢中也在念。這四句話有著非常強而有力的清理效果,可以對於現況產生量子變化。請依著你的直覺念,不用一定要按照順序念,也可以只念我愛你

4).
寫信給牠。

共寫三封信。透過文字的力量傳遞你的心聲。

第一封問牠去哪了,你很思念牠之類的。
第二封,以牠的角度回信給自己(不用想太多,寫就是了)
第三封,綜合前二封,你覺知到什麼?學到了什麼。一樣寫下來。

透過這方式,有些比較敏銳的人,往往可以迅速看見造成同伴動物走失這事的背後因素,並著手改變(往往都是直指照顧者的內在狀況)

第一封及第二封也許會需要反覆書寫,重點是寫到牠說牠願意回家才行喔! 這方法對於自行離家出走的同伴動物,尤其是貓咪,特別有效。


5).
去找當地土地公爺爺幫忙。祂老人家跟里長伯差不多,連協助找走失動物都可以!

上個好香,帶些水果去,跟衪老人家説一下。有時牠真的就會回家。

國外的朋友或是因為宗教因素不進廟的朋友可以找大地媽媽或是路上的大樹,真誠地請祂看護牠,如果可以請指引牠回家~ 別忘了送上真心誠意地道謝。

6).
看到任何尋找走失的協尋海報或是臉書訊息,請好好地在心中祝福牠們,祝福牠們一切安好,平安回家。 宇宙大神告訴我說,你給出的祝福會10倍以上回到你身上~ 然後,祂從沒讓我失望。

7).
請每天點ㄧ個蠟燭祝福走失的牠,不論如何都能找到幸福,不論任何事都是最好的安排。 如果回家是最幸福的,當然就回家,如果不是,也誠摯地祝福牠找到幸福。

8).
請想像你的頭上有一道光連結到牠的頭上,越清晰越好。 如此可以協助牠快點找到路回家。

9).
傳說中的剪刀法!這方法只適用於貓咪

在灶台或瓦斯爐上放一滿碗清水,剪刀一把平放其上。沒廚房的朋友,可以放在微波爐或電磁爐等,你平常煮東西的爐具上。然後剪刀打開,開口朝著家門口或窗口,心裡開始Call out給牠,叫牠名、跟牠說話。在貓還沒回家前,碗和剪刀位置千萬不可移動,否則前頭做的都失效,要重新來。貓回來後,抓住牠繞灶或爐具三圈好好謝謝一番。

10). 
找貓最好晚上找,尤其是車下。白天則往上找,樹上、圍牆上、屋頂上等等。

11). 
若真的找不回來,那請你相信牠、相信宇宙的安排! 只要一想起牠,就祝福牠一次,牠一定在某個角落活得很勇健。尤其是貓咪,九命怪貓一說,可不是空穴來風的!

13). 
請住家附近或是走失地點的街貓及街犬協助呼喚你家的同伴動物回家! 別忘了要給些好吃的罐罐喔~

14). 這一點是給有在參加狗聚、貓聚、鳥聚之類聚會的朋友,請告訴你的聚會朋友們,請他們轉告他們的同伴動物有關你的同伴動物走失的消息。通常有在固定參加聚會的同伴動物們,牠們都會有個空中社交群組,會偷偷地彼此傳話交流。



粉絲專頁: 在覺知中遇見牠,看見自己
https://www.facebook.com/YvonneEnlighten/

**歡迎分享,請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