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其實我很想把你打包一起上飛機


昨天全家睡過頭,連阿冰也是。

叨叨念牠怎沒叫我們起來。

今天一早,鬧鐘一響,牠馬上盡責地在房門口喵個不停。

很乖。

起床摸摸牠,稱讚一番,便開始整理行李,準備出國授課的資料。

牠遠遠坐一旁,瞅著我直看,

我問:怎麼了?

牠問:你又要出去很遠的地方了?

我回牠,牠不甚開心,頭撇過去。

幫牠把食物、飲水備好,出門前再摸摸牠,我説:我會打電話給你。

牠還是撇過頭。但眼睛慢慢地眨了幾下,那是貓咪說我愛你的方式。


圖:阿冰吃著最愛的焦糖布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