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阿冰是外星人


二年前曾研究海寧格大師的家族排列系統,他老曾在香港研習會上指出寵物代表某個人,大都是祖先。人們透過養寵物,把過世的人帶回家。

還記得那時阿冰與我有過一段有趣的對話: 『乀⋯⋯海寧格説寵物大都是代表祖先吔⋯⋯,那阿冰是你那邊祖先來的吧?因為是你領養牠回來的。』我對阿冰爸如此説⋯⋯

阿冰爸:『⋯⋯』

此時原本窩在小床中蜷成球的阿冰,有些激動的晃晃頭走向我(阿冰如果要強烈表達意見會小晃一下頭,然後仰頭看我) 『我不是爸爸的祖先!』

『那你是誰?』

『我是外·星·人!!』

阿冰爸與我:『⋯⋯』

好,你贏了,阿冰。


#回顧逸事
#阿冰是喵星來的
#阿冰真的成為外🌟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