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給所有停滯的靈魂




在光的照耀下,我們明白了彼此的存在與祝福,
我現在就要離去,啟程前往下一個驛站。
離別只是暫時,當我們都更圓滿時,將會再遇。

謝謝你,你的存在豐富了我的生命,
謝謝天,我的生命曾經有你。
謝謝地,讓我們的生命生生不息。

給所有停滯的靈魂:

『我以我的自由意志宣示,
讓流動的持續流動,讓停滯的不再停滯。
生生不息,一切如是。』

~2014/9/30個案後記,謝謝寶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