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圖: https://reurl.cc/9X58Yj

相信我,人人都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我們隨時都在與大宇宙連線~

想減肥、增加運動量的,你就會養到一隻超級好動的狗狗,不帶牠去走走遛遛,牠就搗蛋給你看~

想要變得感性一點的,你不是養到一隻超撒嬌的狗狗貓貓,就是養到一隻老是讓你心情七上八下,吊在那的牠,想不變的感性都不行。

想要生活是安全感滿滿的,有被保護的FU的,你就會養到一隻會咬人的狗狗貓貓或是到處畫地盤,每天幫你巡領地的牠。

想要生活充滿喜樂的,你就會遇到一隻很喜歡跟你互動的牠,每天要你跟牠玩,就算你很累,牠還是完全不會看臉色的叼著牠的玩具來找你...

你說,同伴動物們是不是好天使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