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水知道





在課堂上我讓學員們帶來各式的水結晶圖(江本勝博士的水實驗),並透過一些感官遊戲讓她們實際感受各式意念對水及身體所造成的影響。

對於實驗的結果,大家驚奇不已,並開始發想如何把這運用在生活上,畢竟人體、動物體的含水量都是超高的,如果可以透過喝好水來改善身體健康,那真是太棒了。

同學們開始實驗把家中所有的杯子、同伴動物的水碗都貼上了謝謝你、我愛你的標籤,發現水變軟、變甘甜了,好喝多了,連帶同伴動物們的飲水量也上升。

簡簡單單的小動作立馬解決了令人煩心的同伴動物飲水問題。

你們也可試試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