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有時狗狗亂尿尿是在告訴你牠的身體不舒服喔!



狗狗來福這些天在床上亂尿尿、一興奮起來還出現漏尿無法控制的狀況、來福媽媽、爸爸叫喚也不太理睬、就連平常愛吃的雞肉條都不吃了?! 這可把來福媽媽急壞了,想說怎平常乖乖的來福變皮了??

與來福隔海再次溝通 (來福住在大陸東莞),來福不斷地表示牠不是故意尿在床上的,至於漏尿牠也不知道怎回事,牠無法控制,但就是感覺自己的下腹不舒服、腫脹。然後最近也不太想吃東西,胃口不是很好。

來福媽媽聽了我的轉述後,連忙表示難怪牠最近一直在咬牠的下半身。

由於感受到來福的極度不舒服,最後建議來福媽媽先帶來福去看醫生,我則幫來福做遠距的水晶療癒來輔助,下星期再來完成後續的談話溝通。

個案結束後不久,來福媽媽傳來消息,證實來福感染了梨形蟲,還好及早發現,已展開投藥治療。

所以阿~ 各位毛孩子的爸爸媽媽,如果平常乖巧的狗狗貓貓忽然開始亂大小便、心情似乎不太好、食欲異常(過多或過少),請別急著怪牠不聽話、叫不來,有時牠是在告訴你牠不舒服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