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你想讓你的財物或你的工作來界定你自己嗎?

你想讓你的財物或你的工作來界定你自己嗎?我認為這是個要認真去面對的問題,因為你可以認為你的工作、你的錢,或是你的財物就等同於你;或者,你可以認為,你的內在特質,你的快樂等同於你。這真的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崇高之心 由內而外改變世界》~第十七世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


Do you want to let yourself be defined by your possessions or by your job? I mean this as a serious question, because you could identify yourself with your job or your money or your possessions. Or you could identify yourself with your inner qualities and with happiness. It really is up to you.-Karma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