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家有黑嚕嚕

小黃是隻年紀很大的老狗狗了,是飼主已過世的公公留下來的狗狗。


這些個月來,牠變得不再喝水,飯也吃得少,整個身體因為缺乏水份的補充而導至尿毒、腎臟指數狂飆。除此之外,也出現了一些異常行為: 不肯在原習慣的地方上廁所、不肯待在1樓,總是要往樓上衝、晚上睡覺會忽然驚醒爆衝、精神緊繃。


飼主非常擔心牠,也曾帶牠看過醫生、也曾在它方諮詢過,但都沒有起色,於是帶牠來找我...



簡單的與小黃對話後,又綜和了家中的 另兩隻貓咪的話語,我開始懷疑飼主家中似乎有些不尋常的能量體盤踞在小黃平常習慣尿尿的地方。靜下心與觀音上師連結後,觀音上師直接指出了飼主家中樓下一 樓的廁所流水的地方需要淨化。於是抓住這條線索,我透過小黃的雙眼看見了一黑影。這黑影宛如一隻黑貓般的蹲在一樓的廁所,而這似乎讓小黃非常恐懼,小黃直說這黑嚕嚕好可怕><



飼主對此一說法感到頗為訝異,並表示那地方是小黃平常會在家上廁所的地方。



對此,觀音上師只簡單的交代只須在一樓洗手間及三樓洗手間點上浮水蠟燭24小時不間斷便可解決此事,但因飼主平日要上班的緣故,所以變更為每晚點上蠟燭一次,時間為7天。而在這7天中,請飼主不要阻止小黃上樓,至少讓牠有個可以安心的地方。



看著小黃驚恐而無神的眼神,及垂在腹下為了補充牠的水份而縫入體內的水袋,我摸了摸牠的頭,看進了牠的體內,發現到牠其實腎臟的功能是好的,與檢查指數的呈現並不符。再一次靜心問了問觀音媽 媽,收到的訊息也指出,小黃的這一切異常都是恐懼及外來靈體干擾所造成,只要轉化這些干擾源,牠是可以安穩終老的。



於是我讓飼主拿出了小黃平常在吃的保養品、罐頭及醫生開的藥袋。一樣樣的做了能量探測,挑出幾樣不適合小黃的保養品、花精(無效果)、罐頭、還有不適合小黃的醫生及其所開的藥袋(飼主帶來了小黃這段時間看診的醫生資料,透過能量檢測,發現其中一位醫生與小黃的能量不合拍)。而這其中一樣便是與腎有關的保健 品,這也再次證明小黃的腎應是沒問題的。



諮商至後段,小黃的眼神開始轉為柔和,不斷的要飼主抱著牠靠近桌面,好與我更直接近距離對話。看著小黃的反應,我相信,牠的內在恐懼已開始找到出口流洩,只要屋內不和諧能量轉化掉,小黃自然可以慢慢回復健康。



*案後追蹤:

在諮商過後的7天中,飼主與我一直保持著連絡。


她訝異的表示,因為諮商的結果,所以她開始細心觀察小黃,發現到小黃一到家門口便抗拒進門,若她要出門上班,牠定也想跟出來,一點也不願意留在一樓。 開始點蠟燭後,牠在家一定往二樓衝,之前會去的三樓也不去了。而當小黃在一樓時,牠的尾巴是夾著的,去到醫院反而是上揚的,這也是跟一般正常狀態不同。另 外,在家不肯吃飯,但同樣的東西,在醫院卻吃得非常的開心,好似很久沒有吃飽了一般。


當蠟燭點到第四天時,小黃開始喝水了,且也願意進到牠平常會去尿尿的一樓廁所,在一樓時尾巴也開始呈現平或是稍微上揚。而去到醫院時,則回復到正常狀態:夾著尾巴 ^^

而醫生也發現小黃的腎臟指數還好,並不似之前的狀態,也證明了小黃的腎臟是正常的,並不需要特別治療了。但因之前長期不肯喝水,導至體內的尿毒過高,所以在第五天時,飼主決定帶牠醫院打點滴,加速尿毒排出。


最新結果是,小黃的精神狀況已明顯變好,身體也在慢慢復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