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我接受所有的一切,快樂擁抱我的世界~

圖:
http://blogs.yahoo.co.jp/siro_wan/33480650.html


旺旺說:

我接受所有的一切,快樂擁抱我的世界~


例如:
我是隻柯基,有些人喜歡叫我們兔子犬。我每天都很快樂地生活著,就算最近皮膚有些癢癢,我還是覺得生活很棒!

只要阿公不開心,我就去他旁邊逗他笑,因為有他才有阿嬤,也才有我媽媽,才有好吃好住的生活。

如果家裡有客人來,我也會去接待他們,大家開開心心多好?

我以前跟媽媽住的地方很漂亮、很大,那樣的生活也不錯,挺舒適的。而現在住的地方雖然小,但一家子都在一起,阿公阿嬤都在,又是另一種溫暖生活,我都很喜歡。

我接受所有的一切,因為這是我的世界,我要讓它充滿愛及開心。所以,大家看到我也都開心,這就是我想跟大家分享的~

接受所有一切、快樂擁抱這個世界,你的心可以決定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