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家有愛吠叫又愛生氣的狗狗



有沒有人家中的狗寶貝特別愛吠叫、生氣就亂尿尿呢? 

如果有的話,那你的狗寶貝很有可能正在利用這些行為控制你!

前天的狗狗個案是隻已快滿八歲的雪納瑞,一生氣就在家中冰箱的一角角尿尿,且就固定在那。無論在家,還是出門在外都會狂吠,很難好好牽著走。讓主人很頭疼。 一番懇談下來,牠述說了很多對家裡人的想法之後,我們針對牠的"偏差行為",運用能量檢測,發現一款專用於降低控制欲的內在小孩花精可協助牠回復內在平衡,讓自己與周遭的人自由。 

原來這是一隻聰明但控制欲強烈的狗狗!為求飼主能滿足牠的需求而透過大聲吠叫、亂尿尿來"要求"飼主。 不過,通常家中有這樣的狗狗,往往也暗示著飼主或同住的家人之中有人有著強烈控制欲喔~ 





圖: http://cache5.indulgy.net/l9/GD/K6/23010648065578189mwyCEzn7c.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