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心靈寫作:創造你的異想世界》



很喜歡這段文字,在即將挑戰台中一堂全新工作坊這時刻,彷彿一記棒喝提醒著我。

開辦工作坊分享心靈的成長及動物溝通已數年,從早期的戰戰競競,準備講義、寫大綱細項,到現在的放空自在,一到現場便進入當下狀態的完全發揮,我的內在神性教導了我不少。

每次的工作坊gathering都是一個全新的組合及經驗學習。巧合的是,同梯次的學員往往都有著相同的課題,彷彿是相約好的。如果,課前我能完全信任內在神性,讓自己全然地進入當下,往往那梯次的效果都會非常好,只是會辛苦了沒帶上錄音筆的學員 ^^"

不過,這樣的上課風格及模式,非常挑戰已習於傳統東方填鴉式教學的新朋友,但這也是一個學習全然信任內在神性安排的機會,不是嗎? 再說....人是這麼複雜的生物體,怎可能一本講義就可以解千萬心結與成長模式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