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Let's switch our life !?




貓言貓語:

Let's switch our life?!
 


例:

我曾經有段時間想當人,那段時間我很不開心。
不再曬太陽、不再玩吸管...
總是巴著我的人類媽媽要求她把我變成人。
但她從沒答應過我...

直到有一天,她告訴我,有些愛貓人士會想當貓咪,過貓咪生活,因為這樣可以天天慵懶過日子。

這真是不可思議啊!

我如此地夢想成為人類,所以我能完全自由,能像人類媽媽那樣做各種事情、交很多女朋友...
但,竟有人類想成為我們貓?

自此,我覺醒了。我決定安安份份當貓就好。
這是我現在的身份及狀態。
這才是我。

我的人類媽媽說,這就是活在當下!

我又變回那隻睡睡醒醒、吃吃喝喝、看雲曬太陽的貓。

一隻快樂的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讓大地之愛撫慰你受傷的心

你在難過嗎? 生活遇到的不快樂的事嗎? 我常常會遇到學生在身心挫折時問我該怎麼辦,除了身心清理之外,我總會指引他們去發送他們的愛跟光給大自然及動物們。 因為當我在挫折的時候,我總會在心裡、內在視野中看到那些曾經有過交流的大山、樹群來到身邊支持、陪伴。每每看見祂們了,眼淚就會掉下來...